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YouTube買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YouTube觀看人數

贏在北大清華起跑線,輸了什么  文/陽代慧  高中時的我,在一條叫作“好學生”的康莊大道上奔跑。  每次考試我的總分都能比第二名高出100分甚至更多;我還在校學生會擔任重要職務,有一群來往甚密的“同事”;我組織了一個文學社;我不談戀愛,不亂花錢,不購物,不去娛樂場所;我對老師很有禮貌。有位老師說,我是一個完美的學生。  但是我沒有朋友,從沒有女生跟我聊八卦。我每天睡不著覺,常常覺得自己在發燒,頭發一直在掉,額頭的皺紋一直在長。因為睡不著,我清晨6點就起床去沒開門的教室門口看書,夜里12點還打著手電在被窩里看書。  我的手上總是不分季節地長滿了濕疹,一洗衣服就鉆心地疼。我經常咽喉紅腫,牙疼上火,不斷吃藥,然后胃也疼起來。  盡管我住在十幾個人的大宿舍,可沒有一個人發現我這種瀕臨崩潰的狀況——包括我自己。  我的注意力全在讀書上,除此之外毫不用心。我就像在一片荒漠上生長著,自己營養不良、干枯瘦小,周圍還寸草不生。奇怪的是,那時候我并沒有感覺到寂寞。  高考時我憑著運氣才勉強上了北大。在北大的第一年,我幾乎沒上過課。我成天躺在床上,睡不著,醒不來。我的口腔、呼吸道、腸胃、皮膚……沒有一處是健康的。我只知道自己就像沙漠中的枯草,連哭都不會哭了。  有一天,我掙扎著爬起來去上一門叫作“古典音樂概論”的課。當維瓦爾第《四季·春》的快板籠罩了偌大的階梯教室,我感到頭皮發麻,全身起了雞皮疙瘩。后來,在德沃夏克《自新大陸·第四樂章》的宏大喜悅中,我無法控制地淚流滿面。從那時候起,我開始慢慢地恢復了對情緒的感知。我確立了自己努力恢復的方向:用感性和直覺擁抱生活。  這是一條非常漫長的路,大概經歷了十年的時間。最困難的,也是最基本的,就是恢復對自己和生活的觀察。  大家都活在現實里:有的三五成群,享受愛情和友情;有的步步為營,取得漂亮的學分,爭取各種榮譽,準備保研或是出國;有的廢寢忘食地攻讀第二學位,準備離開中文這個并不好找工作的專業;有些家境并不寬裕的同學,早早地開始打工掙錢養活自己。  而我,仍舊渾渾噩噩地站在人來人往的現實的路口,無法邁動一步。我幾乎沒好好上過課,也沒干過什么掙錢的活兒。我經常感到錢不夠花,有時候吃完午飯發現晚飯的錢不夠了。所有的集體活動我統統不參加,因為要交錢。我覺得哪兒都不對勁,卻不知道到底什么不對勁。  夜晚,我輾轉反側,無法入眠,在心里盤算著用什么方式,能讓自己死得更好看,最好能看起來像是莫名其妙地自然死亡。  我仍然沒向自己求助,也沒向任何人求助,自然沒有得到來自外部世界的任何啟示。  大學三年級,有一天,圍著未名湖轉圈,我突然意識到,自己想得太多,做得太少了。在大家都把各自的出路規劃得差不多的時候,我意識到自己遠遠沒有準備好離開校園去工作。因為難看的學分,我沒有任何保研的機會。我努力考研到了隔壁學校——清華,爭取了三年的緩沖時間。  第一個寒假,所有人都回家了,我獨自待在宿舍。深夜,我躲在被窩里哭:我是個很窮的姑娘,之所以沒有回家過年,僅僅是因為買不起往返的火車票。  許多年之后,想起那一晚,我還是覺得它很重要,因為我開始把思緒從云端拉回現實,這是我整個人開始穩穩當當地立在地上的第一步。  我開始想要掙錢養活自己。每周兩次,我很早乘地鐵13號線到龍澤,又換乘公共汽車去一所民營大學教大學語文。我的經濟寬裕了一個學期,代價是我放棄了兩三門已經選好的選修課,包括當時很想上的新聞英語。  我始終無法處理復雜的狀況,因為我沒辦法同時兼顧許多件事情,這是一種叫作“注意力缺陷”的病癥,來自遺傳的神經發育缺陷,更來自早年高度緊張的身心狀況。  我跌跌撞撞地念完了三年研究生,以不太漂亮的成績拿到了碩士學位,而且東拼西湊地勉強解決了溫飽。我學習節奏的混亂、經濟狀況的窘迫,連我當時的男朋友都毫無察覺。(www.lz13.cn)因為在內心的失察和迷茫之外,我表面的樂觀自信、無憂無慮表現得更加突出。  然后,我屏住呼吸,毫無自信地到處投簡歷,面試找工作。慌里慌張地,我換了三家公司,工作了五年,一邊因為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、活躍的創意思維和工作能力受到贊賞,一邊因為糟糕的合作能力備受排擠和打擊。職位在提升,但我內心那種無以為繼、隨時要崩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。  到了老板把我列入重點培養梯隊的時候,我終于用一種簡單粗暴的方式結束了我在一流廣告公司的職業生涯:我提出了辭職,面對老板的挽留卻說不出一個像樣的辭職理由。最后我說:“我要回家寫小說。”  我裝作奮進的樣子,天天在電腦面前坐到深夜,但常常兩三個月一個字也寫不出來,丟三落四的狀況有增無減。  因為長期的焦慮,我的內分泌系統也遭受了重創,在備孕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雌性激素水平已經接近更年期水平。  終于到了要么崩潰、要么重生的臨界點,我積累了多年的沖動爆發了——我開始求助專業人士。以33歲的“高齡”,我勇敢地掛了醫院的兒科號,去看“注意力缺陷”的病癥。后來我又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花了一筆錢,跟一個資深的心理咨詢師一起工作,努力覺察和尊重內心的感受和愿望。  一切開始慢慢好轉。當我能順利完成每天的工作,心安理得地逛街、看電影、見朋友、讀書的時候,我終于有一種感覺:自己的人生開始了。我也有了氣氛溫和的小家庭。  現在,我內心的小小城堡已經打開了大門,現實紛至沓來。我還可以欣賞到伴侶、朋友們內心的花園。世界終于開始像一幅豐滿的畫。心境如沙漠般寸草不生的日子過去了,而且永遠不會再來。  我是個在重男輕女的農村長大的女孩,作為四個孩子中的第三個、前三個女兒中的最后一個,是最不受父母歡迎的孩子。更不幸的是,我有一顆聰明到敏感的心。我想盡一切努力來贏取別人的認可,卻忽略了學習與現實、自我相處的技能。這就像游泳時不學習換氣,妄圖使勁憋一口氣游到終點一樣。我抓住了唯一能被認可的路:讀書,試圖憋著這口氣贏到人生的終點。這個念頭讓我生活得很貧瘠。  那個小女孩,獨自站在寸草不生的沙漠中,多次瀕臨絕境,最后她還是努力把這沙漠變成了駝鈴悅耳的綠洲。她還站在那里,四周已開始生機勃發。  我為人處世、開始事業比同齡的朋友們晚十年,但我依然認為自己有所成就。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主動斬斷代代相傳的愛的貧乏,也并不是每一個人,都能承受蛻皮重生的痛苦。 船王對兒子的賭場修煉:能在贏時退場的人,才是真正的贏家 贏到最后的不見得是實力最強的 不在乎輸贏的人,運氣總不會太差 輸在起跑線,怕什么?贏在終點就是了分頁:123

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父親的記憶 孫犁:童年漫憶 孫犁:母親的記憶 孫犁:識字班 孫犁:投宿 孫犁:王福綠 孫犁:游擊區生活一星期 孫犁:張秋閣 孫犁:“帥府”巡禮 孫犁:相片 孫犁:織席記 孫犁:采蒲臺的葦 孫犁:安新看賣席記 孫犁:隨感 孫犁:一別十年同口鎮 孫犁:王香菊 孫犁:訴苦翻心 孫犁:香菊的母親 孫犁:訴苦翻心 孫犁:宿舍 孫犁:楊國元 孫犁:訪舊 孫犁:家庭 孫犁:齊滿花 孫犁:北平的地臺戲 孫犁:石子 孫犁:某村舊事 孫犁:烈士陵園 孫犁:服裝的故事 孫犁:文字生涯 孫犁:吃粥有感 孫犁:書的夢 孫犁:戲的夢 孫犁:畫的夢 孫犁:成活的樹苗 孫犁:同口舊事 孫犁:“古城會” 孫犁:報紙的故事 孫犁:青春余夢 孫犁:火爐 孫犁:住房的故事 孫犁:牲口的故事 孫犁:貓鼠的故事 孫犁:夜晚的故事 孫犁:吃飯的故事 孫犁:包袱皮兒 孫犁:書信 孫犁:昆蟲的故事 孫犁:移家天津 孫犁:老屋 孫犁:鞋的故事 孫犁:鋼筆的故事 孫犁:晚秋植物記 孫犁:風燭庵雜記 孫犁:老家 孫犁:木棍兒 孫犁:告別 孫犁:黃葉 孫犁:菜花 孫犁:轉移 孫犁:吃菜根 孫犁:拉洋片 孫犁:看電視 孫犁:記春節 孫犁:新居瑣記 孫犁:樓居隨筆 孫犁:朋友的彩筆 孫犁:老同學 孫犁:暑期雜記 孫犁:清明隨筆 孫犁:伙伴的回憶分頁:123

每天對自己說一遍,我是幸運兒  文/林特特  陳師兄是公認做學問的料。他的頭很大,眼睛很亮,思考時,總愛扯頭發,大四,就有微禿的跡象。他還有傳奇的家世。據說,本地博物館,至今珍藏著一封孫中山寫給他外公的親筆信。  一次選修課,授課老師不斷點他的名字,不是提問,是求證,求證他的某位祖上在歷史事件的現場是否如是說,如是做。  一段時間內,只要我去階梯教室,就會遇見陳師兄。他總坐在最左側第三排座位上酣讀,哪怕已考取國內最好的研究所,大學最后的時光,仍堅持學習。  離校前,他把大包資料薪火相傳般送給我。長江邊,他對我說:“我畢生的追求不過在專業的研究機構中,有一張書桌,可供研讀。”  我們通過幾年信,后來,斷了音訊。  失去聯系的日子里,我總想,陳師兄的職業生涯應該一帆風順吧,畢竟他所求、所長、所擁有,如為這一行所設。  一次聚會,我遇見陳師兄。他在一所師專任教,說實話,我原以為他有更好的選擇。  這些年,他經歷很多,比如辭職、再就業,比如抑郁及治愈。  “那時,我和導師鬧得很僵。”他沒說具體原因。  沖突導致延期畢業,延期導致就業時,他沒能進心儀的單位。  帶著怨氣的工作,從一開始,就注定他與環境格格不入,他想研究的課題遲遲不被批復,還要承擔一部分行政事務,他視之為“學術的磨難”。  “我一向自負,但同期的同學各個比我做得好。”  “從那時起,我的頭發就全掉光了”,陳師兄指指他的光頭,“最激烈的一次,領導讓我去機場接來訪的客人,我把車鑰匙扔在地上,喊‘老子不是來做司機的!’”  他搖搖頭。  “然后,我就無法工作了,覺得人人針對我,事事做不好。我負氣辭職,在家休養一年,暴瘦,接受治療。”  “然后呢?”我問。  “我要自救。除了服藥、看醫生,我每天問自己,‘你最初想做什么?’‘你現在能做嗎?’‘你是幸運兒嗎?’”  “幸運兒?”我好奇。  “是啊”,陳師兄笑,“忽然有一天,我意識到,我最初不過希望有一張書桌可供研讀,我從未失去過;我受過本專業最好的教育,只要愿意,還可以繼續從事該項工作,我已經足夠幸運,我不能要求更多。”  有一天,我在世貿天階的天幕下,問自己,“你是幸運兒嗎?”  當時華燈初上,小火車嗚嗚作響,廣場上,不斷有人扔飛盤,不斷有人去撿。  我正陪來京的親戚閑逛,手指著天幕,示意他們去看,其實仰著頭,想掩飾我的淚光。  這個夜晚來臨前,我才和我的編輯聊過。  我的寫作狀態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不好,又有一本新書上市,精神高度緊張。  “每天都像股民看大盤,盯著排行榜,名次一波動,我就不平靜。”我嘆息。  “你怕什么?”編輯直接問。  “我怕,再也寫不出來,寫不好,不能寫得更好。”“我怕,時間、精力不夠用,事實上,確實不夠用。”“我怕一個熱點出現,還沒來得及表達觀點,又一個熱點已覆蓋了之前的。”“我怕,有一天,被市場淘汰,不被讀者喜歡。”“我最怕的是,我只會寫,別的都不會做……到時候,該怎么辦?”  我說出我長久以來的擔心。在美輪美奐的天幕下,我仍沉浸在自我營造的焦慮中。  莫名其妙地,陳師兄的話,忽然浮現在我的胸口。  一句接一句地。  我也自問自答起來。“你最初想做什么?”  我最初就是喜歡寫,從小學寫作文,到中學寫詩、散文,大學四處尋求發表的刊物。研究生畢業時,我找了份出版社的工作,不過因為它離文字最近。  “你現在能做嗎?”  能,只要愿意,一直能。今天已比最初好太多,我不是求發表無門的文學青年。  “你是幸運兒嗎?”  當然。  我從前不過奢望寫,哪怕偷偷的,不為人知的。我從前沒想到,會有一天能以文字為業,這已超乎我的希望。  “我是幸運兒。”我肯定地對自己說。并且默默念了,有五十遍,在心里。  沒人知道,幾分鐘間,我的心走過千山萬水。我盤點了想得的和已有的,如陳師兄所言,“我已經足夠幸運,不能要求更多。”再多,就是命運贈予我的。  中秋假期,一則新聞,刷爆了朋友圈。男演員喬任梁在花好月圓夜,用極端的方式結果了自己的生命。  我百度了他的簡歷,那是一份金光閃閃的簡歷。看似輕松地取得令人羨慕的一切——學生時代,從事體育,獲得過全國冠軍;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從此走上演藝道路,片約不斷。  要知道,不是每個運動員都可以拿到冠軍,也不是每個轉行的人都可以在另一個行業順利起航。  “這是標準的幸運兒啊”。我對著男明星的百度百科想。可惜,他死于“壓力大”“同行競爭激烈”“自我要求高”……眾說紛紜,但確認,他患有抑郁癥。  這個旁人眼中的幸運兒,是否想過自己的幸運呢?也許最初,他只是想擁有一片舞臺,表現、表演。慢慢的,卻有了比較、欲望、好勝心。旁人的眼光,亂其心智,讓他忘記,已有的、當初想得的。  一切都是推測。他再也不能給出精準的答案。  我卻忽然想和大家分享關于“我是幸運兒”的問答,在天幕下,我與陳師兄隔空對話獲得的治愈。  誰沒有彷徨、焦慮、自我懷疑過?哪怕你在別人眼中是受羨慕、遭妒忌的,但幸運也要經常被提醒。  我發了條消息,“失意時,要默念五十遍‘我是幸運兒”,不能包治百病,起碼能抵制些抑郁。”  點贊者眾。有年少成名的,一夜暴富的,卡在創業風口的,其中不乏最近才和我吐糟,“太累了”“不想干了”“黃金時代過去了,我該怎么辦”的。  他們也是有感而發嗎?他們也被我擊中,被幸運地提醒了嗎?但愿人人都是幸運兒,都堅信“我是幸運兒”。 你看到我有多幸運,我就有多努力 你以為是幸運,別人卻拼命才得來 傳說中幸運的青春從來都是別人的分頁:123


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8t7m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